西安中考五大变化 综合素质考试题型首次公布

作者:分享到 来源:西部网
2013-04-26 17:08:54
分享

西安中考五大变化 综合素质考试题型首次公布

西安市教育局公布2013年中考招生录取相关情况

4月25日下午,西安市教育局公布2013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有关情况,与2012年相比,今年中考招生呈现五大变化。中考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与化学、思想品德与历史、综合素质考试,共计八科六卷,综合素质首次纳入中考。同时,西安市教育局首次公布综合素质考试题型,其中涉及选择题、判断题、连线题、分析与应用题和实践创新题。

综合素质首次纳入中考

从2013年起,西安市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在过程性评价的基础上,尝试增加综合素质考试,这也是西安首次将综合素质考试列入中考科目。

综合素质考试试卷满分值为100分,时间为100分钟,考试结果以等级呈现,原始分以50%计入总成绩。综合素质考试实行全市统一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与全省统考科目统一安排(6月23日16:30—18:1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