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洽川风景区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缤纷多彩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2013-05-21 09:32:43
分享

陕西洽川风景区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缤纷多彩

5月19日—23日,2013中国旅游日陕西洽川风景区系列主题活动在处女泉、福山、黄河魂、黄河湾等景区隆重举办。这次活动,是陕西省2013中国旅游日秦岭与黄河的对话主题活动的重要部分,旨在通过“处女泉边巧梳妆”主题对话,展示中国最早最完美的爱情圣地,突出“爱情文化主题”、“湿地自然主题”和“绿色环保主题”。

5月19日上午,在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洽川新落成的爱情广场,来自合阳县机关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中小学生、各界群众以及来洽川旅游的各地游客上万人聚集一起,共同参与活动,庆祝第三届中国旅游日。

与此同时,县妇联和团委组织的“爱在洽川、天长地久”99对小学生牵手99对情侣和渭南市文物旅游局主办的10对情侣浪漫秦东游走进洽川活动。当天,黄河魂景区邀请省内外书画名家,在景区内现场挥笔泼墨,激情创作,留下了众多书画作品。

据了解,洽川风景区所有景点均对游客免收门票,处女泉景区游船也对游人半价优惠。(记者 卢宏艳 通讯员 李新民)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