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本科生应聘陕西基层医疗机构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2013-06-04 14:04:00
分享

6月1日上午,陕西省县及县以下医疗机构定向招聘会在西安举行,万余名医学类本科生现场应聘陕西省103个县的3800多个基层医院岗位。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因为人数众多,应聘的学生们只能分批进入。学生们有的直接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有的利用会场提供的电脑查询专业要求,有的则聚在一起商量着填写求职登记表。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的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和往届未就业毕业生,招聘专业包括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等10多个医学门类。应聘学生大多来自省内,应聘意向也是首选大城市周边和家庭所在地医疗机构,而山区县医疗机构则少人问津。为了方便学生现场咨询,了解相关工作待遇,招聘会还专门开设了各地市政策咨询台,供应聘人员现场咨询。

据悉,首场招聘会后,陕西省还将陆续在内蒙、甘肃等周边省份举行招聘会,陕西省政府资政郑小明出席启动仪式。(实习记者 魏文龙)

实习编辑 夏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