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经开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2013-07-08 16:56:54
分享

西安经开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

为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西安交警经开大队按照上级要求,从即日起至年底将在辖区范围内全面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工作。

记者了解到,交警经开大队此次大检查工作分为两个阶段,7月至10月为检查整治阶段,11月至12月为完善制度健全机制阶段。将全面排查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事故多发路段、隐患突出的运输企业和管理的薄弱环节。整治车辆和驾驶人逾期未检审、超速、疲劳驾驶,货车野蛮驾驶、农村面包车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落实监督客运车辆出站安全检查制度、道路运输车辆安全动态监控制度和卡点管控制度。杜绝不安全的车辆上路,严禁不合格的驾驶人驾驶。

同时,交警经开大队专门成立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工作小组,对辖区单位开展督导检查工作,要求其全力做好单位内部车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大检查工作组织和实施工作。(张雪莉 通讯员:魏华斌)

实习编辑 夏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