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陕西上半年高速公路建设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2013-07-16 17:32:04
分享

7月15日上午,记者从陕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陕西省上半年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发布会上了解到,陕西省上半年高速公路项目有序施工,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双过半”。

陕西上半年高速公路建设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据陕西省交通运输厅新闻发言人、副厅长冯明怀介绍,陕西省全年共安排高速公路项目20个,总的建设规模为1404公里,年内将建成通车延志吴、三星电子快速干道、榆林至佳县、包茂高速铜川至黄陵南段、十天高速略阳至陕甘界等5个高速公路项目,年底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突破4300公里。

今年1至6月,陕西省高速公路完成投资82亿元,占年计划投资总额140亿元的58.6%;质量抽检显示,5个今年建成通车项目,取得监督抽查数据8352个,合格7934个,单点合格率为95%,关键指标合格率为99%,弱项指标合格率93.9%。目前,各项目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截至目前未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冯明怀说。

受国家宏观调控和紧缩银根政策的影响,陕西省创新思路,将“科学办交通、合力办交通、勤俭办交通”的发展理念,通过争取政府政财政策支持、招商引资等多种渠道,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为加快实现“富裕陕西、和谐陕西、美丽陕西”的“陕西梦”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证。(胡美芹 鲍贤花)

实习记者 黄金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