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陕西新闻

西安遭短时雷雨大风侵袭 含光门淹死了好几辆车

来源:西部网
2013-08-01 11:21:22
分享

西安遭短时雷雨大风侵袭 含光门淹死了好几辆车  

  关中多地8月1日凌晨出现暴雨雷电大风天气。(摄影:虎牙)

西安遭短时雷雨大风侵袭 含光门淹死了好几辆车

  暴雨致陕西多处出现积水。(摄影:老妖带你吃西安)

  8月1日凌晨,西安发生短时雷电、大风、暴雨天气,持续接近一个小时。强烈的雷雨大风天气给西安带来不小的麻烦,网友反映,西安城区多处发生积水、停电。

  约零点35分起,西安风力转强,暴雨随后到来,持续至大约1点25分。

  长安区网友“小熊”发布雷电照片,称闪电强烈,长安上空如同白昼夜。

  同在长安区的网友“老虎花纹”实时“直播"降雨天气。12点35分他发布微博:"好大风,好可怕!树叶的声音轰轰隆隆的像火车一样。"12点42分他发布微博:"西风恶,沉雷响,雨带声。"8月1日1时19分他发布微博:"40分钟了,雨还哗哗的!"

  这一轮雷电、暴雨、大风天气虽然短暂,但对西安道路交通、市政设施和城市供电造成了不小影响。大风、暴雨天气开始没多久,西安多个地区的网友就纷纷反映"停电了"。

  记者拨打西安供电抢修电话,工作人员表示,西安的确有不少区域因为雷电出现了电力供应故障,电力抢修人员正在连夜抢修,具体停电区域和影响范围,目前还无法统计。

  据"@在西安"统计,短时暴雨结束后,西安市含光路、中海观园A区、经九路和咸宁路什子、长乐坡、金康路等地,均出现了积水,据称有些深水区已经完全淹过了汽车轮胎。有网友说,大雁塔南广场积水很深,绕行至芙蓉园门口积水还是很深,车辆无法通行。

  "@YoungLoo"说:“西安大多数主干道路全部被淹!车全部熄火!含光门成河了!回不去了!”

  "@此身犹箭"说:"含光门淹死了好几辆车。"

  网友"朱雀乐华"说:"关灯下班准备回家,出门一看,含元路整个路面已经变成河道,远远看起来像河中停着几辆船,一动不动。马路对面一美女在河中狂打电话,声音贼大,不知别的地方可否通行?"网友" @C_C懒虎"说:“半坡博物馆门口可以游泳了。”

  微博网友"@小_韩_"发布了一张图片,图片显示骡马市星巴克咖啡店内进了不少水。他无奈地说:"员工又不用睡觉了,辛苦啊!”

  网友"@浮云群主"可能是一位市政工作人员,他发微博说:”咸宁东路东三环附近,路已成30厘米深的河了,暴雨终于小了很多,我们在全力排水中…"网友"@白晋_Becky"说他的爸爸是市政人员,晚上在值班,听他说路上又有车被水淹了的,还有被刮倒的树砸了的。

  短时剧烈天气还造成了事故发生。陕西交通广播记者张镧萱在微博中说,"由于大雨,东郊纺北路一处楼盘工地塔吊倒塌,压坏一拉土车,工地三层民房也被砸毁,伤亡人数不详!"

  网友"@油泼小辣椒"说:“丈八北路一工地房租的屋顶被大风吹掉了,砸中路边车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