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陕西新闻

陕西省富平县被拐婴儿重回父母怀抱 院长被免职

来源:新华网
2013-08-05 17:44:24
分享

陕西省富平县被拐婴儿重回父母怀抱 院长被免职

8月5日,在陕西省富平县妇幼保健院,被拐婴儿的母亲怀抱失而复得的孩子泪流满面。新华社记者丁海涛 摄

陕西省富平县被拐婴儿重回父母怀抱

新华网西安8月5日电(记者丁海涛、梁爱平、付瑞霞)陕西省富平县被拐婴儿5日中午重回父母怀抱。

当日11时30分左右,富平县刑警大队大队长杨建龙带队来到富平县妇幼保健院病房,向来国峰夫妇交还20天前被拐的婴儿。

记者在交还现场看到,婴儿母亲怀抱着刚刚失而复得的儿子泪流满面。

杨建龙说,DNA测试结果显示这名婴儿确定为来国峰之子。关于DNA测试结果的正式法律文书将随后送到。

富平县薛镇村村民来国峰的妻子董某在富平县妇幼保健院分娩过程中,该院产科副主任张某以“婴儿患有先天性疾病”为由,诱使家属放弃对婴儿治疗并交由其处理。张某涉嫌于7月17日凌晨以2.16万元将这名男婴卖掉。

来国峰夫妇怀疑婴儿被拐卖,7月20日报案后,富平县公安局随即全力调查,并于4日3时在河南将这名被拐婴儿成功解救。

目前张某等多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富平县妇幼保健院院长王莉和另两名副院长已被免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