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打工前为母砍柴 儿摔下深涧昏迷10余天

作者:陈丹娅 来源:华商报
2017-03-16 11:23:24
分享

  39岁的张百成在屋后的山上砍柴时,一不小心掉进了山涧摔成重伤不省人事,送到医院经过两次开颅手术花完了所有积蓄,至今还在昏迷,一家人的生活陷入了悲苦之中。

  张百成是商洛市洛南县高耀镇里龙村的村民。据介绍,正月过后,张百成计划去外地打工,考虑到自己65岁的老母亲在家行动不便,他早早准备了粮食等物资,为了在出门打工前给母亲多准备些柴火,他多次去屋后的山上砍柴,不幸的是,在最后一次砍柴过程中,不小心掉下深涧摔成重伤。村民在山涧发现他后,急忙把他送到洛南县医院救治,因伤势过重,又被送往商洛市中心医院救治,经过两次开颅手术总算挽回了性命,但10多天来仍然处于昏迷状态。救治过程中,亲戚朋友先后凑了8万元,这些钱花完后还欠医院3万多元。据医生介绍,如果后续救治及时,恢复应该不成问题,大概还需20多万元的医疗费用。

  张百成家住在大山深处,条件非常艰苦,他的父亲因病已去世多年,母亲史建芹是先天性残疾、行动不便,家里的收入全靠张百成在外打工。如今,整个家庭陷入困境。“我儿子是个孝顺的儿子,他还年轻,希望有好心人能帮帮我们!”母亲史建芹哭着说。(记者 陈丹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