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驾被吊销驾照 无证驾车载客被拘

作者:贺秋平 来源:华商报
2017-03-16 11:23:24
分享

  4年前因毒驾被吊销驾驶证,近日,延安男子高某无证驾车非法拉客时被交警部门查获,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1500元的处罚。

  据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二中队办案民警薛腾介绍,3月7日上午9时20分许,高某驾驶一辆比亚迪轿车,在延安市区圣地路解放剧院附近沿路非法拉客。“我们大队的稽查布控系统发现该驾驶人驾驶证状态异常,便立即通知附近的执勤民警过去查看。”

  随后,民警在西沟桥附近将高某驾驶的车辆拦停检查。后经过网上核查对比后,发现高某早在2013年就因为吸毒导致驾驶证被吊销,属于无证驾驶。

  经查,高某是宝塔区青化砭镇人,今年31岁,目前在燕沟附近居住。当天,交警部门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驾驶人高某做出了罚款1500元、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决定。(记者 贺秋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