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2017年专升本考试 15日起网上报名

作者:任娜 来源:西安晚报
2017-03-16 11:23:24
分享

  14日记者获悉,陕西2017年专升本考试网上报名15日开始。

  招生对象为: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按国家计划招收的省内学校2017年普通高职在册应届毕业生,通过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录取的普通高职毕业生服义务兵役并于2016年退役的陕西籍士兵。

  报考条件要求,高职在校期间考试无作弊行为,未受过任何处分,成绩合格且为首次报考专升本;报考专业应为高职阶段所学专业对应的本科招生专业之一。

  在校生参加生源学校组织的专业课考试且成绩合格,考生所考科目必须与拟报考本科专业规定的课程一致;退役士兵专业课免试,报考专业应为高职毕业专业对应的本科招生专业之一。

  报名时间为:3月15日8时至17日18时。符合报考条件的在校生,由本人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专升本报名系统报名。(记者 任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