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路一蛋糕店傍晚被打砸 3人戴帽子口罩挥木棍

作者:周炯 李凌风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03-16 11:23:24
分享

建设路一蛋糕店傍晚被打砸 3人戴帽子口罩挥木棍

  建设路一蛋糕店傍晚被打砸,3人戴帽子口罩挥木棍。

  西安建设路有家经营多年的蛋糕店,3月14日晚这家店遭人打砸。

  记者随后立即赶到了建设路上的这家蛋糕店,在现场可以看见货架已经破碎,另一侧的糕点旁边全掉的都是玻璃渣子。记者了解到,就在刚刚这里遭到一伙人的袭击。

  老板娘:“我当时正在做蛋糕呢,直接冲进来三个人带帽子口罩,然后拿着棍子就开始这样打砸。”

  老板:“我们都不认识这些人,当时完全就被吓懵了。”

  看见有人开始打砸后,包括另一名女子在内的店内三个人就一起冲向二楼躲避。

  老板娘:“害怕他在打我们人,所以就直接冲到楼上,他们就还在不停地打砸。”

  老板儿子:“就是晚上7点多,天才刚刚黑,马路上还有那么多人,这些人就赶直接这样打砸,实在太嚣张了。”

  老板娘:“我们在这里开店20多年了,从来没得罪过谁。”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户人家是外地人,在这里开店已经多年,做的是虽是小本买卖,但平日里从未与人红过脸。事发之后他们也报了警,辖区派出所已经受理了这起案件。(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周炯 李凌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