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空气质量督查已发现500多起问题

作者:石喻涵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7-03-20 16:35:56
分享

  位于户县的西安美客思木业有限公司,曾因为有环境违法行为被查处,但该企业擅自撕毁了封条生产。近日,陕西省环保厅成立8个督查组,对关中地区8市(区)同步开展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时,发现这里有开工的迹象,而企业给出的说法是“就这两天才开始,热热锅炉”。执法人员表示,将依据新环保法给予最严处罚。

  记者昨日(3月19日)从陕西省环保厅获悉,截至目前,督查已发现各类环境空气质量问题500多起,突出表现在部分企业环保手续不全、环保措施不到位、在线监测数据超标、违规排放等多个方面。督察组将督促各地严肃查处,尽快整改到位;对损害群众健康的典型环境违法案件,及时向社会公开曝光;对存在突出涉及环境违法问题的企业,采取挂牌督办一批、行政处罚一批、媒体曝光一批、移交司法处理一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