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川两无业青年手头紧 打砸车辆入室盗窃牟钱财

作者:贺秋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7-03-21 16:05:29
分享

  近日,延川县公安局通过深入侦查和细致研判,成功抓获2名涉嫌打砸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及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破获砸车盗窃案、入室盗窃案近10起,涉案金额达3万余元,挽回了部分被盗群众的经济损失,有力地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的稳定。

延川两无业青年手头紧 打砸车辆入室盗窃牟钱财

  2016年12月份开始,延川县公安局民警接到多起汽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的报案。延川县公安局领导对此高度重视,指令刑警大队对此类案件展开串并侦查,并迅速成立专案组,要求快侦快破案件,消除社会影响,减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

  随后,专案组民警围绕作案时间、作案地点、作案手法,从视频监控能够覆盖到的作案区域进行海量排查。由于这些区域出口较多,人员流动量较大,同时被砸车辆有视频死角,给侦查破案制造了很多障碍。专案组民警连日来通过不间断调取现场监控视频查看发现,案发地点几名男子行迹十分可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