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老人骑三轮卖苹果撞上奔驰 车主不索赔

作者:宋雨 来源: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2017-03-21 16:12:04
分享

  3月20日上午,西安高新六路北口,一辆三轮车撞上了一辆奔驰轿车。

  三轮车装了一车苹果,车主是个老太太,60多岁。

  记者到了现场时,老太太埋着头,坐在三轮车上,满脸通红,像是闯下大祸一样,一副不知所措的模样。

  “老太太该紧张死了吧,”围观的人纷纷感叹豪车伤不起,“这下,就是把这一车苹果全赔了,也不够修车钱。”

  三轮车没有太大损失,但奔驰车的左侧车前已经变形,车身有很长一道剐蹭的痕迹,大片车漆被蹭掉。

  老太太说,她是外地人,平时靠卖苹果为生,“丈夫在老家,儿子在南方打工,我一个人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事,也不知道要赔多少钱。”她说话都有些哆嗦,两只手死死攥着挂在她脖子上的黑色挎包,“所有的钱都在这里,只有几百元。”

  被撞的是一辆奔驰S500轿车,安康牌照。

  “这辆车,将近200万元,现在连车门都得换了,最少得损失两三万元,”车主说,事发时,他和朋友都坐在车上,“车停在路边的车位上等人,车也没有熄火,心想很快就走了。”

  车主说,当时老太太骑三轮车从这里经过,后面有人叫了一声,说要买苹果,老太太转身,打了一把方向,准备掉头,导致三轮车剐蹭到了奔驰,“我赶紧按喇叭,三轮车才停下来。”

  了解到老太太卖苹果养家,不容易,奔驰车主决定放弃赔偿。“你走吧,下次骑三轮车一定得多注意。”

  老太太不好意思,硬拿出几百元,塞给奔驰车主,“要是嫌钱少,我给你拿些苹果。”奔驰车主拒绝了,“什么都不要了,你赶紧走,我自己去修车吧。”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