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督监测中心将搬迁 办理六大类业务请前往新址

作者:高乐 来源:西安晚报
2017-03-22 13:44:02
分享

  昨日,记者从市环保部门获悉,西安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督监测中心,将于3月27日(下周一)搬迁至新址:西安市长安区居安路8号。

  以下业务需要前往新址办理:由西安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督监测中心查处的超标车辆、逾期未治理车辆行政处罚业务;因故不能在本市开展环保定期检验的西安籍车辆,申请办理委托机动车异地环保定期检验的业务;环保标志类型变更,即车主对环保标志类型有异议,需要变更的;营转非车辆领取环保标志,即营运车使用性质变更为非营运车辆时申领环保标志的;环保标志逾期未申领,即车主在对车辆进行环保定期检验后超过一个月未申领环保标志,需要申领的;进口车排放标准查询,即对外地转入的进口车在西安市环保局或西安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督监测中心网站中无法查到排放标准,需开具环保达标证明的。

  新址位于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家属院西门对面,市民可搭乘地铁2号线到航天城站下车后,换乘K616路区间公交车在文苑路小区站下车,再步行约600米即到。(记者 高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