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街道整改 被曝光环境卫生问题

作者:郑燕茹 来源:西安晚报
2017-03-23 11:02:05
分享

  昨日,《高架桥下垃圾无人清扫 卫生盲区何时能被关注》一稿见报后引起了三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高度重视,他们安排人员对双拥路北段及其附近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大面积整治。

  3月22日上午,三桥街道办联合沣东新城城市管理局、市政配套中心,针对媒体曝光问题集中开展检查和整改。街道办组织有关领导、科室负责人、保洁公司管理人员、所属社区负责人、附近楼盘管理单位召开现场会议,沣东新城城管局、市政配套中心安排专人参加,对高架桥下以及北侧道路两旁约2公里范围内的环境卫生、占道经营、基础设施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看,现场安排清理整改和提升工作。

  与此同时,三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职责,街道办将与有关管理部门一道,扎实推动曝光问题逐一整改落实;二是专人负责,对高架桥下和北侧2公里道路范围内实行分段负责制,城市管理科、相关社区、附近楼盘管理单位全力以赴,必须于3月23日中午12时前全面整改到位;三是召开辖区环境卫生整治专题会议,举一反三,切实将日常保洁和集中整治相结合,推动长效化管理,进一步改善和提升地区人居环境。(记者 郑燕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