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辆共享汽车来西安 有驾照的不怕没车开了

作者:王晶 来源:西部网
2017-03-23 11:02:05
分享

200辆共享汽车来西安 有驾照的不怕没车开了

  200辆共享汽车来西安,有驾照的不怕没车开了。

  最近,西安的大街小巷都出现了共享单车,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共享租车也即将跟大伙见面。

  在西安市天台八路的仓库,200辆新能源汽车整装待发,3月31号,这些车就在出现在西安街头,让大家体会到共享租车的便捷。

  工作人员:“投入200辆,还会继续投入。”

  共享租车其实是租车的一个形态,它把原来的租车碎片化,车辆无人值守,用车全程软件操作,使用很简单,只需要下载Gofun软件,上传身份证、驾照信息,审核通过后,交纳699元的押金,就可以租车使用了。

  工作人员:“打开软件、登陆、选择租车,手机就出现遥控器,选择开门,就可以开车,停车的时候关车门。”

  在还车点用车,再到还车点还车,大家可能会担心,在使用途中如果电量不够怎么办?其实充电也很方便。

  工作人员:“还车点有充电桩,只要你有220伏充电器和插座,都可以自己充。”

  使用不仅方便,而且便宜,共享汽车采取“分时租赁”的计费方式,即里程结合时间计费。计费规则为1元/公里+0.1元/分钟,假设您驾驶共享汽车去30公里外的地方,驾车时间为1小时,出行总费用为1×30+0.1×60=36元。是不是很经济实惠呢?

  不过,由于共享汽车刚投入市场,车辆覆盖率低、停车网点少,大伙在使用的时候可能得抱着宽容理解的态度了。记者 王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