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一宾馆有个摄像头对着床 竟是“隔壁老王”装的

作者:周金柱 卫晓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7-03-23 11:02:05
分享

汉中一宾馆有个摄像头对着床 竟是“隔壁老王”装的

  住宾馆时,墙角发现摄像头,竟然还对着床头。这惊悚的一幕就发生在汉中市北大街一宾馆内。

  早上起床 发现摄像头对着床

  “从警30多年来,还是第一次接到这样的报警。”昨日,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东大街派出所民警张勇说,3月18日上午9时20分,接到一男子报警称,他和妻子在汉台区北大街一宾馆住宿时,发现所住房间墙角上被人放了一个摄像头。

  民警赶到涉事宾馆,发现报警男子所住房间的窗户顶端墙角上有个缺口,正好与隔壁房间相通。此时摄像头已被人拿走,但报警人之前已拍照取证。根据当事人拍摄的照片看,这个缺口处确实有一个摄像头。

  报警人是一对安徽籍夫妻,他们于3月16日晚入住该宾馆。晚上休息时,他们就听到窗户处有异响,敲开隔壁门,里面的男子说,自己正在弄窗帘,因此他们就未在意,只是用窗帘将那个缺口堵上。然而,18日早上起床后,他们发现堵在墙头缺口处的窗帘已掉了下来,缺口处竟有个摄像头,对着他们的床。周金柱 卫晓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