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男子骑电动遇交警巡检 争执中搬石头砸自己的车

作者:李之祺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03-27 10:09:49
分享

西安男子骑电动遇交警巡检 争执中搬石头砸自己的车

  西安男子骑电动遇交警巡检,争执中搬石头砸自己的车。

  今天(3月26日)上午,在西安南郊,一个电动车司机竟然搬起了一块巨大的石头,将自己的电动车砸毁,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上午10点钟左右, 记者赶到会展中心附近,见到了视频中被石头砸毁的电动车。记者看到红色的电动车靠在路边,仪表盘已经被砸的支离破碎,车辆的前脸也已经被石头砸地粉碎。

  砸车男子还在现场,令人诧异的是,这辆电动车竟是车主搬起石头,自己砸下去的。

  电动车司机:“我说我不是跑摩的的,我说我在等我媳妇,(交警)硬要拔我钥匙,我没给。(交警)说,你不给钥匙我就要拆你的电机,我气的没办法,所以我把车砸了。”

  砸车男子表示,今天上午9点45分,他骑着电动车停在会展中心的地铁出口旁等人时,遇到了辖区交警巡检。双方发生言语争执,再加上交警要扣自己的电动车,这才使他一怒之下,去路边的绿化带中搬起大石头。随后记者见到了砸车之前的一段视频。

  执勤交警:“你不敢砸,这是你的行为,你不配合的行为。”

  电动车司机:“你的证件呢?”

  执勤交警:“我问你要你的证件呢。”

  交警表示当时砸车男子的情绪一直比较激动,他也曾试图阻拦但却并没有什么效果。

  执勤交警:“我说你配合一下,你把车放到这里,出示一下(车辆证件)。他不出示,那我说你车就不能走,我咋能知道这是不是你的车。”

  关于事发时的情况,记者也找到了一位目击者。

  目击者:“警察问他要钥匙,他没有把钥匙给警察,警察说你出示证件,这个人也没有拿出证件。”

  在记者采访时,砸车男子突然不知去向,交警表示,他们会将电动车暂时扣留,等待车主前来提供证件,再做进一步调查。(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李之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