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路与丈八北路十字 人行道被摊贩“霸占”

作者:马群 来源:华商报
2017-03-27 10:09:49
分享

科技路与丈八北路十字 人行道被摊贩“霸占”

  人行道上,十多家流动早点摊一字排开,行人只能走非机动车道。

  “人行道东边有隔离墩,要停车,剩下的地方又被摊贩占去了,人咋走嘛!”近日,家住西安市科技路西口的高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科技路与丈八北路十字北侧,路东人行道早间被摊贩占据,影响通行。

  高女士称,科技路西口车流量、人流量都很大,加之该处还有地铁站口和超市,十字附近交通原本就很拥挤,“这些摊子再把人行道一占,我们只能走非机动车道,稍不注意就跟电动车、自行车剐蹭了。”

  3月22日早8时,华商报记者在科技路与丈八北路十字北侧看到,路东人行道候车棚附近,从十字口向北约二三十米的路面都是早点流动摊位,有的摊位还将小桌椅摆在人行道,供吃早点的人使用,几乎将人行道全部占据。记者看到,该处人行道路面多处布满黑色油污。这些早点摊位食品卫生情况堪忧,一卖肉饼的男子未戴手套,收钱找钱后,直接再用手抓面揉面。

  3月24日,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反映,工作人员记录下详细地址后表示,将尽快派员处理。同时,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