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倒完垃圾 垃圾车着火

作者:薛望 来源:华商报
2017-03-28 13:52:45
分享

刚倒完垃圾 垃圾车着火

  一辆垃圾车刚倒完垃圾,准备离开时车辆竟突然着火,短短半个多小时被烧成空壳。

  3月27日上午11时40分,华商报记者从咸平路经过时,远远看见路的西侧冒出浓浓的黑烟,约数十米高,靠近后发现咸阳市城区垃圾填埋场内的一辆垃圾车被火包围,车头已被烧成空壳,散发出刺鼻的气味,消防官兵已赶到现场正在灭火。不少路过的市民上前隔着防护栏围观查看,被垃圾填埋场内的工作人员驱离,“有沼气,不敢在跟前。”

  “自燃了。”垃圾填埋场一名作业人员称,上午11时30分左右,他正在推垃圾时,发现旁边一辆垃圾车着火,当时火情较小,立即用土进行灭火,“没有铁锨,用手举着土埋。”然而,用土越埋火越大,随后拿来四五个灭火器灭火,不过并没起作用,随后拨打电话报警。

  “垃圾倒完,刚一转过弯就着了。”现场另一名目击者称,当时火势较大,风又大,“根本就救不成。”

  据了解,此次事故并未造成人员受伤。(记者 薛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