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将奔驰停放红缨路 后视镜被盗走还被索400元

作者: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7-03-29 14:25:01
分享

  气愤又无奈,王女士最终选择了报警。

  3月24日晚上7时许,市民王女士和朋友在红缨路上吃饭,她将车停放在路边。8时许,她打算开车离开时,发现自己的奔驰轿车左后视镜不见了,后视镜附近还留了一个手机号,“我立即就明白这是咋回事了。”

  王女士报警后,警方在红缨路上各个旮旯拐角找了很久,都没找见后视镜。25日,考虑到用车安全,王女士的朋友还是和车上留的电话进行了联系,“是一名男子,像是外地口音,他说‘自己没钱了,帮帮我’。”男子开始要400元钱,后来双方约定300元钱,随后,王女士将钱给对方转了过去,对方告知她在小雁塔小学门口的垃圾桶里寻找。在那里,王女士果然找到后视镜,“去4S店更换一个估计得3000元钱,这偷后视镜的,也太可恶了。”

  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碑林警方已立案调查。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