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迁祭祀大典明举行

来源:华商报
2017-03-30 14:17:44
分享

  韩城推介7大亿元文化旅游项目

  “一带两核三廊三湖五园”综合开发澽水河

  3月28日,在韩城古城文渊阁酒店,韩城市举行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进会,推介7大重点文化旅游项目。

  韩城市澽水河综合开发项目

  投资60亿元,项目规划面积25平方公里,主要实施“一带两核三廊三湖五园”。一带:澽水河生态休闲带;两核:古城景区和司马迁景区;三廊:西线交通廊道、东线旅游廊道、塬上风景廊道;三湖:龙泉湖、富春湖、司马湖;五园:国家文史园、滨水休闲区、农耕文化园、澽水主题乐园项目、黄河湿地园。

  韩城市香山红叶景区开发项目

  投资2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游客服务中心、登山步道、十个红叶最佳观赏台、景区道路、停车场等基础设施、户外运动基地、房车营地、农家乐集群等。

  象山国家煤矿公园综合开发项目

  投资2.7亿元,该项目位于韩城市区以西2公里,共分为煤文化展示、矿区生活体验、煤矿井下探秘、煤矿游乐休闲四大部分。

  黄河龙门风景区开发项目

  投资12.6亿元,建设内容包括龙门禹宫禹阁、悬空栈道、崖壁客栈、石门天险、鲤鱼跃龙门祈福主题沙滩、秦晋大峡谷水上及空中游线。

  阿拉伯风情街项目

  投资3亿元,项目选址古城瘦西湖正南约800米,占地约140余亩,主要建设少数民族风情商业街,建筑风格为元、明、清风格。

  华谊兄弟星剧场项目

  投资3亿元,项目选址位于古城以西200米,占地约120余亩,主要建设星剧场及5条商业街。

  金城大街业态开发项目

  投资60~120亿元,项目占地约79万平方米,包括505间临街门店以及其他古建民居、名人故居、特色街区等,打造集生态、文化、品牌、旅游、休闲于一体的文化休闲街区。

  韩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论坛昨举办

  促进韩城新能源汽车产业国际化、创新化发展

  昨日,在韩城市文渊阁酒店,韩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国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联合举办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论坛。

  论坛由韩城市政府党组成员李西峰主持,众多专家学者参加。论坛结束后,领导嘉宾及专家学者们观摩了韩城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园、腾龙陶瓷、禹萧钢构和古城景区。

  韩城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36亿元,项目建成后可为年整车装配1万辆新能源重卡汽车,5万辆新能源小车及配套零部件生产基地提供标准化厂房,提供就业岗位3000个。

  韩城市委市政府提出“依托沃特玛新能源基地,打造新能源汽车生产全产业链”,此次论坛将促进韩城新能源汽车产业向国际化、创新化发展。

  韩城开展“讲好韩城故事·献礼计划单列”宣讲活动

  宣讲团7名成员讲述身边故事

  昨日上午,由韩城市委宣传部组织的“讲好韩城故事、献礼计划单列”宣讲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镇办、部门、企业等各系统领导干部职工近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团7名成员分别围绕文创产业、新农村建设、“一带一路”产业发展、新兴产业、移风易俗、韩城好人、学雷锋志愿等内容,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具体的事例,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身边的故事,描述了他们眼中的韩城。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缅怀史圣司马迁高尚的气节,弘扬为人正直、道德高尚;志存高远、坚忍不拔;实事求是、秉笔直书;思想敏锐、勇于创新的司马迁精神和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当代韩城精神。韩城今年2月9日起启动该宣讲活动。截至目前,已累计开展宣讲192场次,受众人数达一万两千多人。 通讯员 姬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