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内四辆车遭黑手 车窗被砸车内物品被翻乱

作者:衡洋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03-31 10:15:47
分享

百米内四辆车遭黑手 车窗被砸车内物品被翻乱

  百米内四辆车遭黑手,车窗被砸车内物品被翻乱。

  西安的马先生昨天(3月29日)晚上把自己的爱车停在了家附近的昌明路上,今天早上,他像往常一样打算去开车上班,却发现自己的爱车遭了黑手,而仅仅一百米内有相同遭遇的还不止他一辆车。

  马先生:“早上起来就发现车被砸了,包被翻了,听收费的说一共四辆车被砸了。”

  四辆车都被卸了玻璃,这也太猖狂了吧!记者大概估算了一下,被砸的这四辆车停放的位置相距不超过一百米,而且作案手法雷同,都是副驾驶座位的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翻动的十分凌乱。

  马先生:“都是零钱,昨天就是踢球没拿包,他可能看到了,就砸了。”

  被砸的四辆车都停在车位上,从其中一辆车的停车票上可以看到,停放时间大概是昨天下午五点多。

  发现车辆被砸后,马先生也是第一时间报了警。辖区明德门派出所的民警随后赶到了现场,并通知了其他几名未到的车主。

  目前,民警与几位车主都取得了联系,损失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在这里,我们还是要提醒各位车主,如果爱车停放在路边这种夜间无人看管的地方,一定切记不要给车内留下任何物品,以免给心怀不轨的人留下可乘之机。(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午间版》记者 衡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