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西北政法大学五连偷 今日在政法校园受审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03-31 10:15:47
分享

男子在西北政法大学五连偷 今日在政法校园受审

  男子在西北政法大学五连偷,今日在政法校园受审。

  今天(3月30日)下午,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法院把法庭设在了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里,不少在校学生参加了旁听。对于这场庭审,学生们是期盼已久了,因为这个案子和他们有着直接关系。

  被带进法庭的男子刘金平,26岁,陕西省镇安县人,被捕前住在西安市长安区,离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比较近,没事儿就喜欢到学校里打个篮球,但是被告人刘金平不仅仅是打篮球。

  学生小刘:“去年10月份有一场比赛,我就过来体育馆打比赛,把书包放在篮球架后面了,完了准备出体育馆,就找钱包、手机,然后一摸就没有了。给自己的手机打电话,然后就打不通了。”

  拿走学生小刘手机的正是本案的被告人刘金平,而他不止拿了一次打球学生的手机。

  公诉人:“你为何选择在2016年9月到10月中旬,连续五次盗窃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盗窃?”

  被告人刘金平:“我闲暇时间到政法大学打篮球,篮球架后面放有学生的贵重物品,我趁他们不注意就偷走了物品。”

  连偷五次,受害人纷纷向警方报了案。而在去年10月份,手机被偷后,小刘和同学整理比赛照片时发现了刘金平的身影。

  学生小刘:“因为班和班之间比赛,肯定互相都认识,就发现有一个人不是两个班的,我们以为是别的学院的或者其它哪个班的,后来发现都不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