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坐警车引擎盖阻止交警离开被拘留 还辱骂交警

作者:王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7-03-31 10:15:47
分享

男子坐警车引擎盖阻止交警离开被拘留 还辱骂交警

  3月29日下午,安康一网友发布一段名为《现在交警贴条,已经成为他们的职业了》的视频,一男子因不满交警对其违停行为罚款100元,上前纠缠并辱骂交警,还坐在警车发动机盖上阻止交警执法车辆离开。

  随后,公安汉滨分局对此事展开调查。3月29日上午9时50分,汉滨分局交警大队江南中队4名执勤民警巡逻至育才西路一餐厅门口路段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陕A5××13的违停车辆。随后,民警调查了解到,汪某系该餐厅老板,其车辆在餐厅门前同一地点已发生数十次违停,民警曾多次纠违,但对方多以马上移走车辆请求民警删除取证照片的方式逃避处罚。

  当天,民警在对其违停行为拍照取证并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后,汪某从餐厅出来阻止执勤警车驶离,并要求删除取证照片。民警告知其应按规定到汉滨交警大队接受处罚,汪某拒绝接受处罚并反复纠缠,后又坐在执勤警车引擎盖上阻止警车驶离。民警劝阻其妨碍执法行为时,汪某辱骂并拉扯民警。

  3月29日晚,公安汉滨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决定对涉嫌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的汪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 (记者 王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