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同州中学十余名学生疑食物中毒 留样已经送检

作者:康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7-03-31 10:15:47
分享

  3月29日,大荔县同州中学十余名高一学生陆续出现拉肚子、恶心、呕吐等症状,疑似食物中毒。

  昨日中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大荔县同州中学门口,多名高一同学告诉华商报记者,前一天下午,他们班里有多名同学出现拉肚子、恶心、呕吐等症状,疑似食物中毒。

  “我们班就有四五个同学拉肚子,到学校卫生室看了后,听说是‘食物中毒了’,那几个同学都吃了学校食堂一家卖馍的白吉饼。”同州中学高一王同学说。

  另外一个班的李同学称,3月29日下午,他们班也有几位同学疑似“食物中毒”,当天下午已经回家看病去了。

  同州中学办公室主任祝新平表示,3月29日下午,有十余名学生到学校医务室看病,均有拉肚子、呕吐的症状,医务室上报学校这些学生疑似食物中毒,学校也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同时积极给学生治疗,并对食品留样进行检查。目前大部分学生已经正常上课、考试,还有6名学生在家休养。

  大荔县教育局一名负责人表示,同州中学这几位学生疑似食品中毒,留样已经送检,具体情况只能等送检结果出来进行定性。 (记者 康菲)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