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钥匙顺手偷了储物柜 商洛滑雪4游客被刑拘

作者: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7-04-01 15:24:38
分享

捡钥匙顺手偷了储物柜 商洛滑雪4游客被刑拘

  在西安的滑雪场游玩时捡到储物柜钥匙,商洛的四名游客打开柜门,偷走财物后逃离。经过50多天的侦查,西安灞桥警方赴商洛抓获了这4名嫌疑人。

  2月6日下午6时30分,公安灞桥分局狄寨派出所接警称,白鹿原滑雪场内有人的包被偷了。据报案人段女士讲,自己于当日下午3时和家人来到滑雪场滑雪,准备开时发觉弟媳的储物柜钥匙丢失。工作人员打开储物柜后,段女士和弟媳存放在柜里的挎包已经不见踪影,包内装有现金2300元以及身份证、银行卡等物。

  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多次到白鹿原滑雪场及周边区域查看监控录像,并发现了嫌疑人在滑雪场活动的范围轨迹,但人员、车辆信息无法落实。办案民警又查看了20余处监控录像,沿途走访近百名群众,摸排对比符合特征车辆200余辆,初步锁定4名嫌疑人为商洛市商州区人。初步确定嫌疑人身份后,警方赶赴商洛、丹凤等地,核查人员信息,摸排活动区域。

  3月28日,在商州区将涉嫌盗窃的王某、杨某等4人抓获。嫌疑人交代,2月6日,王某驾车到白鹿原滑雪场游玩,当日下午3时,4人准备离开时,杨某在滑雪场大厅地上捡到一把储物柜钥匙,并用钥匙打开柜子,盗取了挎包及包内财物,随后由王某驾车逃离作案现场。目前,王某等4人已被公安灞桥分局刑事拘留。3月31日,原本对破案并未抱太多希望的两名失主专程到派出所给办案民警送上锦旗。华商记者 宁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