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私自加盖 联合执法喊停

作者:张小刚 来源:华商报
2017-04-01 15:33:05
分享

酒店私自加盖 联合执法喊停

  酒店在楼顶上搭起钢架,准备加盖,执法部门反应迅速,联合出动110余人上门强制制止其违法建设行为。

  3月15日,新城区城管执法局解放门街办中队巡查发现西八路150号汉庭酒店在其楼顶私自搭建两层钢结构建筑。经询问,该建筑由西安市凯顺达商贸有限公司建设,无任何建设手续,新城区城管执法局依法向该公司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3月19日再次下达《责令停止行政违法通知书》,3月23日,新城区城管执法大队向该公司下达《停工(核查)通知书》,督促该公司自行拆除违建。但该公司对新城区城管执法局以上工作置若罔闻,继续搭建该违法建筑。

  3月30日下午,新城区城管执法局召集西安市规划新城分局、新城区解放门街办及公安新城处突大队等单位,共同研究探讨处理该违法建设办法。昨日上午,执法人员当着工程项目负责人责令其停止违法建设行为。据了解,下一步如果该酒店楼上加盖项目不能补办相关手续,将被强制拆除。

  华商报记者 张小刚 文/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