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今年将制定和修改5部条例 含大气污染防治条例

作者:杜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7-04-01 15:33:05
分享

  日前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公布了2017年立法计划:将制定和修改5部条例,调研10部条例,其中重点调研6部。

  5部条例分别是:《西安市特种行业和服务场所治安管理条例》(制定)、《西安市不可移动文物保护条例》(制定)、《西安市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修改)、《西安市城市集中供热管理条例》(修改)、《西安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修改)。

  6项重点调研的项目是为2018年的立法工作做准备,分别是:《西安市旅游条例》(修改)、《西安市城市公共汽电车客运管理条例》(制定)、《西安市城市轨道交通条例》(修改)、《西安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制定)、《西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条例》(修改)、《西安市棚户区改造条例》(制定)。

  华商报记者杜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