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50处十字征集渠化修改建议

作者:李佳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7-04-01 15:33:34
分享

西安50处十字征集渠化修改建议

  本报近期报道了西安小寨十字、西三环阿房一路十字经交警重新渠化后,交通拥堵得到有效缓解,连日来,不少读者通过本报新闻热线,向记者反映其认为应该优化的十字标线和红绿灯。昨天下午,西安交警通过媒体面向社会发布西安市区50处待渠化改造的十字,征集市民意见建议,还将举办“科学交通组织大家谈”活动,邀请市民参与。

  昨天下午,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目前西安交警已对全西安市重点交叉口交通标线渠化情况进行滚动摸排,与专业交通设计团队(中交一公院、长安大学)协作,将在2017年对全西安市范围内50个重点路口进行交通组织优化。记者同时了解到,西安交警继“停车难吐槽大会”、“信号灯大讲堂”之后,还将举办“科学交通组织大家谈”活动,届时,将有专业团队面对面给您讲解路口是如何进行科学交通组织,重点介绍西安交警是如何利用标线管交通,对前期市民反馈意见和建议也会现场予以解答。

  如果您发现自己家附近的路口交通标线有缺失、不清晰,影响您的驾车出行,需要及时进行维护;如果您在驾车出行途中,觉得道路交通标线施划存在不合理的情况,例如车道分配不合理、不规范;在熟知的路口,您认为仍存在道路资源未得到充分利用,交通标线的线型不符合行车轨迹的;如果您了解其他国家或城市有好的交通标线渠化理念或人性化设计,都可以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如实将你的建议意见反馈给交警部门,并全程见证交警部门的现场调研和方案制定。

  如果你有好的意见建议,请拨打本报热线电话965369或联系西安交警交通秩序管理热线029-86755100(工作日:9时-18时)。(记者李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