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金色花海 品真美汉中 ——汉中市春夏季旅游推介会走进延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2 17:48:37
分享

 41日上午,由汉中市政府主办的春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延安举行,汉中市委常委、副市长谢京帅,延安市副市长杨光远到会致辞。

赏金色花海 品真美汉中 ——汉中市春夏季旅游推介会走进延安

(汉中市委常委、副市长谢京帅致辞)

汉中市文物旅游局局长杨明全推介了2017汉中春夏季旅游产品,介绍了汉中市旅游文化资源的总体情况及优惠政策。

赏金色花海 品真美汉中 ——汉中市春夏季旅游推介会走进延安

(汉中市文物旅游局局长杨明全做推介)

据了解,汉中市精心打造的2017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7大类34项系列活动正如火如荼举行。青木川、黎坪、紫柏山等景区推出的特色旅游活动已拉开帷幕,同时,两汉三国文化之旅、红色之旅、生态之旅、古镇之旅等精品特色旅游产品已引得八方宾朋纷至沓来。

汉中位于中国版图的地理中心,北依秦岭,南屏巴山,是一块由汉江和嘉陵江滋润的美丽而富饶的盆地,自然风光秀丽,两汉三国文化底蕴厚重,素有汉家发祥地、中华聚宝盆之美誉,是大熊猫、朱鹮、金丝猴、羚牛四大国宝的栖息地,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美十大城镇,地球上同一纬度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区之一。

汉中也是陕西省十三五期间重点规划建设的旅游城市,也是带动陕西旅游发展的区域核心生产基地。历经7年的磨炼和积累,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这一品牌的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已成为汉中最响亮、最亮丽的城市名片。

延安和汉中两地人脉相通、经济相融,文化旅游资源具有很强的差异性和互补性,合作发展潜力巨大。本次推介会旨在加强两地合作,促进两地交流,互惠两地百姓。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