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首届“学酷杯 爱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挑战赛成功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1 10:04:26
分享

陕西首届“学酷杯 爱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挑战赛成功举行

新晋爱挑战全国纪录保持者

近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学酷杯 爱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挑战赛在西安举行。

“爱挑战”是原创的青少年网络竞技活动品牌,由北京天仕博科技有限公司倡议、各省市政府支持的一项激励学生勇于超越和展示自我、传播爱和挑战生命意义的青少年素质教育活动,涵盖人文、科技、运动、艺术等生命成长教育项目。

“爱挑战”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学校、区域、全省、全国甚至全世界范围内的网络挑战和竞赛。通过线下组织活动、线上展示评比、现场交流表彰,官方统一认证的方式,激励广大青少年学生挖掘潜能、发挥特长、学会创新、全面发展,为广大青少年搭建一个参与竞争自我展示与发展的平台。

同时,“爱挑战”引入全球纪录认证权威机构—吉尼斯世界纪录,旨在通过联合各类社会化优质资源与品牌,以更高水准和国际视野锻造国际化高标准的青少年素质教育活动品牌与联盟。

据了解,该活动开展半年以来,陕西省700所基地学校,3个活动示范区域,百余万师生通过平台参与了各项网络赛事与活动。截止目前,平台创造了省级、市级、校级各项纪录1000 余次,启动两个月总浏览量突破 600 万,日均浏览量突破 40 万;最受欢迎的才艺秀点播量突破 300 万次,各学校共上传才艺秀作品近5000 件,成为陕西省中小学校推动素质教育的基地以及广大青少年在更广阔天地展示自我的乐园。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在现场致辞中提到,省教育厅组织开展青少年“爱挑战“以来,旨在推进互联网+素质教育,互联网+学校创新,形成了”线上线下、校内校外、家校一体“推动素质教育的良好局面,成为学校信息化创新的品牌和亮点。(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