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渭南小伙西安失联 曾给父发微信"最后一次要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7-04-11 13:33:08
分享

18岁渭南小伙西安失联 曾给父发微信

  “失踪”前电话中

  对好友说“自己不想活了”

  张先生是在工厂打工时认识小王的,他说,平时在厂内小王话少,性格内向,不爱和同事交流,两人平时关系不错,但张先生在3月1日之前就换工作了,平时两人还有电话联系。

  据张先生讲,小王进工厂工作时间不到一年,3月1日离开工厂后,小王曾找过一次张先生,直到3月28日晚上12点多,张先生接到小王电话,电话中小王说自己不想活了,想见张先生一面,俩人约定在钟楼见面。

  张先生来到钟楼见到了小王,小王说身上没钱了,钱都给微信上的朋友充了话费,之后小王把自己手机塞给张先生,张先生问遇到了啥事想不开,小王闭口不言。之后小王说要去妈妈那,然后就离开了。在小王走后,张先生赶紧在手机上找到了小王父亲的电话,把事情告诉了小王父亲。

  3月29日小王父亲来到西安后找到张先生,张先生把手机给了小王父亲,因娃最后出现是在钟楼附近,小王父亲便拿着手机在钟楼附近寻找,还真遇到了小王,把手机给小王后小王父亲去买水,不想小王又消失在人群中。这可把小王父亲着急坏了,但之后找了半天还是没有找到。目前,小王父亲已报警,希望可以尽快找到娃。

  小王今年18岁,身高1米7多点,身材偏瘦,家人最后一次在钟楼见到他时,穿一身牛仔衣,戴牛仔帽,背着黑包。如果有人在街道见到,请与华商报渭南记者站联系:0913-2060767。华商记者唐保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