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轿车”撞伤两人逃逸 4小时后肇事司机自首

作者:孙玉龙 巩妍彬 冯勇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04-11 13:33:08
分享

“疯狂轿车”撞伤两人逃逸 4小时后肇事司机自首

  “疯狂轿车”撞伤两人逃逸,4小时后肇事司机自首。

  昨天(4月9日)晚上八点多,位于西安东郊水岸东方小区附近,发生了一起车祸,这起车祸共造成两人受伤。

  这位躺在西安唐都医院骨科病房里的,是今年28岁的小王,她就是其中受伤严重的一位。据《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了解,昨天是周末,小王和朋友一起去健身,没想到刚从健身房出来,就遭遇了突如其来的这场车祸。

  小王:“我当时在等车,一辆车把我撞了,我只记得是白色的,在他车底下打了几个滚,就压过去了,压到我的腿了。”

  提起昨天晚上的经历,再加上疼痛难忍,病床上的小王泪流不止。而最让她心痛的是肇事车辆撞上她之后的举动。

  小王:“小轿车, 白色的,撞完之后直接走了,没停。”

  目前,小王被初步诊断为左侧耻骨上下肢骨折、左小腿皮肤挫裂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今天,记者再次来到了昨晚的事发现场,据周围的目击者说,肇事车辆当时在浐河西路上由南向北行驶,先是撞上了一辆停放在路边的轿车,随后这辆轿车又撞上了它前方的一辆面包车。记者看到这辆面包车今天仍在现场停放着,面包车的尾部有明显被撞击过的痕迹,仔细观察,地面上也散落了不少汽车碎片。

  据了解,在昨晚听到了撞车的动静之后,大家也发现了距离这几辆事故车不远处,已经倒在地上的小王。

  目击者:“说是撞了两个人,一个先被撞,开过来又撞到车,然后撞到人的。”

  根据知情者的描述,肇事车辆是在南侧一公里的地方先撞伤了一位女士,之后向北驾驶,又在路边撞上了小王,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会让肇事司机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随后,记者也来到了处理这起事故的西安交警灞桥大队事故科。

  民警:“今天凌晨一点多,有人来自首的,他为啥要跑,我们现在要调查。”

  民警确认,在事发四个小时之后,才有人自称是肇事司机,前来自首,不过即便如此,也难逃违法的事实。

  目前民警已将肇事车辆进行暂扣,不过,对于这名自首者的身份以及整个事件,还需要进一步调查核实。(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孙玉龙 巩妍彬 冯勇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