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区五一车展 整合资源群众共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8 10:20:20
分享

4月17日,延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凝心聚力·追赶超越”系列新闻发布会,市商务局局长崔延强同志介绍了全市商务系统实施“追赶超越”系列重大举措之2017年延安新区五一车展相关情况。

延安新区五一车展 整合资源群众共享

延安五一车展将于4月27日一5月1日在延安新区为民服务中心南广场举行。本次车展由中共延安市委宣传部、延安市新区管委会、延安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 延安市商务局主办,延安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承办。

延安新区五一车展 整合资源群众共享

据悉,本次车展主要以车辆展示为主,并结合汽车金融服务、建材家居展、二手车拍卖等,多管齐下,丰富展会内容同时,整合资源共享,以县份为主要消费目标,采用相对统一,且又灵活多样的市场拓展手段和宣传手段,最大限度的挖掘活动利润点,以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利益。

通过新车、二手车及汽车金融服务、建材家居展携手参与,主流媒体的强势出击,资深办展机构融合以上资源,以专业权威的车展、优良的汽车金融服务、丰富的建材家居,共同打造市内一流的区域性专业车展活动。且为期5天的优惠政策连日数发,从而提高消费者的购买欲,更好地达到本次展销会的目的。

本次车展旨在创新汽车(新车、二手车)和汽车金融、建材家居展销的新型模式,从而丰富车展内容。并以车展、建材家居展、汽车金融服务,相互配合整合资源,有效达到资源共享,汇集人气,宣传新区美好生活,建设美好新区,带动汽车销售的美好前景。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