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开启装配式建筑发展新格局“远大系”亮相第十四届中国(西安)建筑节能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0 15:37:19
分享

“联合”开启装配式建筑发展新格局“远大系”亮相第十四届中国(西安)建筑节能展

“联合”开启装配式建筑发展新格局“远大系”亮相第十四届中国(西安)建筑节能展

4月20日,第十四届中国(西安)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于西安盛大举行。

一年多时间,“远大联合”已成功落地近60座城市,覆盖京津冀、长三角、丝绸之路经济带、珠三角等节点城市,包括新疆、内蒙、西藏在内的边疆省份,基本实现了中国重点城市的战略布局。目前,逾30家联合工厂迎来开工建设,不少即将正式投产运营,推进速度超预期,产业合作实现提前“破百”。通过优势资源的深度融合,真正带动主导合作区域的产业聚聚发展。与此同时,为帮助远大系的众多优势企业快速进入市场,为联合公司高效运转提供运营保障,远大住工专门设立远大学院,制定并实施各层次人才培养计划,陆续完成各地联合公司的培训工作,引入储备人才标准化、职业化、精英化发展。

今年,远大住工推出了以BIM+云计算+大数据“为基础的远大行业云服务平台,依托物联网技术,整合开发商、供应商、设计师、设计院、物流供应链等,形成行业发展的利益共同体,提高行业工作效率,实现建筑生命周期参与各个环节的关键数据共享和协调,打造建筑产业现代化云服务平台。

总裁唐芬在演讲中表示,远大住工自1996年启程建筑工业化领域的探索,研发创新一直是远大的根本,通过积累较强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和管理优势,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探索出一条高校之路。

展会现场,远大住工展示的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纪实引起众多客户的高度兴趣,纷纷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关键技术节点、施工管廊情况、陕西地区发展推进情况等与工作人员积极展开交流,“远大速度”获得赞誉。

远大住工副总裁沈丹表示,借势“一带一路”政策东风,远大住工通过输出全套装配式建筑产品及施工技术服务的贸易合作形式,力拓海外市场,角逐世界舞台,成绩亮眼。

目前在南美、中东欧洲都有把我们整个技术体系、管理体系、产品体系输出,同时我们在南美有生产基地落地,,在欧洲我们有成套技术体系化产品输出,我们现在跟一些国家(包括俄罗斯、中亚、等)社会性保障住房进行合作,把我们这套技术体系、管理体系、产品体系进行输出。

截止目前,远大住工“走出去”足迹已遍布五大洲11个国家。(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