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管理所以“三树三提”为抓手 打造优秀征费团队

作者:方超 葛潇 来源:陕西传媒网
2017-04-21 11:38:00
分享

宁陕管理所以“三树三提”为抓手 打造优秀征费团队

为树立优质窗口形象,拓展服务内涵,打造“一路温馨,飞越秦岭”高品质服务品牌,宁陕管理所以“三提三树”为抓手,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优秀征费团队。

树标准,提服务。根据集团公司《标准化手册》内容,对妆容装束、走姿坐姿、微笑服务、语言服务等四大板块进行概况提炼,树立简明标准,依托内训师讲堂、网络直播平台等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有效解决了日常文明服务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有利于提高职工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有益于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

树工匠,提技能。以开展“寻找最美路姐(路哥)及班组”活动为契机,通过征文、演讲比赛、线下+线上投票的方式,选树优秀员工代表作为红亭工匠,通过个人心得分享、业务交流、轮岗互学等方式,引导全体员工学习工作技能,激发全员工作热情,形成“比、学、赶、帮、带”的工作学习氛围,推动全员业务技能水平向纵深发展。

树品牌,提形象。以服务司乘为大局,进一步深挖“一站一品”建设内涵,全体员工积极探索,推陈出新,全力打造“宁陕一帮一”、“张梅工作室”等多个服务品牌,通过电子情报板、微信公众平台、外媒宣传等方式,切实为司乘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多元化服务,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要求,有效提升服务品牌的整体形象。

通过几项措施,提高了征费人员综合素质,推动了宁陕所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方超 通讯员 葛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