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29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启动

作者:苏鹏程 杨桓 来源:陕西传媒网
2017-04-21 13:22:00
分享

榆林市第29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启动

4月18日,榆林市第29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世纪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为了人民的健康——65年的历史与展望”,活动将走进社区、学校、机关、公园、广场、村庄展开宣传,助力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榆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耀明作了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市卫计局局长、市爱卫办主任惠德存宣读了倡议书,市创建办主任常伟主持启动仪式。榆阳区、高新区、市卫计局、市创建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

今年是爱国卫生运动开展65周年。多年来,榆林市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中,逐步形成“除害防病”“卫生创建”等工作品牌,城乡卫生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强,爱国卫生创建活动不断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持续改善,群众文明卫生意识不断增强。

在巩固国卫,迎接复审,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之际,活动要求,一是要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和群众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爱国卫生运动各项活动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有效解决各项重点、难点问题。二是要深入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组织多种形式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三要要实施好人居环境提升行动,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通过推进城市各类基础设施向农村延伸等方式,促进城乡基础设施一体化和公共服务均等化。四要要科学防控病媒生物,大力开展“四害”孳生地治理活动等,确保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达标。五要要积极开展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健康水平。

此次活动也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立即行动起来,争当爱国卫生的传承者,争当健康卫生的宣传者,争当环境治理的践行者,争当城市形象的维护者,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中国宜居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苏鹏程 通讯员 杨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