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大光华创业训练营启动报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2 21:40:24
分享

4月21日下午,“陕国投杯”北大光华创业训练营第三届报名启动仪式在北大光华西安分院成功举行。训练营将面向社会招募60名创业达人,免费进行三个模块八天的封闭式系统培训。

2017北大光华创业训练营启动报名

2017北大光华创业训练营正式启动

2017北大光华创业训练营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共青团陕西省委、西安市科技局、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西安日报社联合主办,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创业训练营将邀请北京大学教授和国内知名企业家作为创业导师,通过授课、分享、学习、实践、路演、交流的模式,全方位提升创业者核心竞争力,并为创业者提供更好的创业创新环境和成长空间。

据了解,“北大光华创业训练营”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联合陕西省相关单位在西安分院开设每年一届的全公益创业扶持项目。自2015年启动以来,累计180余个创业项目获益。

2017北大光华创业训练营将面向社会招募60名创业达人,免费进行三个模块八天的培训封闭式系统培训。目前,创业训练营报名工作已经启动,报名截止5月16日。报名条件:1、报名者应为已有具备核心竞争力和高成长潜力的创业项目,且为企业创始人、CEO或核心股东成员(每个企业限报一名);2、公司成立时间不超过五年(含有创业项目但未注册),原则上年营业额不超过3000万;3、报名者应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且年龄不超过40岁。5月26日至27日面试,6月1日录取通知,6月22日至25日第一模块、7月7日至8日第二模块、7月28日至29日第三模块,学员学习、用餐、住宿由主办方统一安排,不收取任何费用。广大创业者报名可添加工作人员微信号18192306916进行报名,也可关注“北大光华西安分院”微信公众号回复数字“7”点击报名,(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