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西安白鹿原•白鹿仓首届热气球嘉年华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2 21:42:48
分享

4月21日晚, 2017西安白鹿原•白鹿仓首届热气球嘉年华活动“GO FIRE”巡火路演在白鹿原•白鹿仓景区开启。

2017西安白鹿原•白鹿仓首届热气球嘉年华活动启动

此次巡火路演活动是大陆首次且规模最大的热气球嘉年华预热活动。活动中穿插了多种不同表演形式,在这个暖春时节的夜晚为西安市民带来了丰富的视觉盛宴。

2017西安白鹿原•白鹿仓首届热气球嘉年华活动启动

据了解,夜间喷火巡游是热气球嘉年华活动特有的一个项目,其表演形式是将每个热气球的吊篮和燃烧器装置在排成长龙的敞篷卡车上,在行进中进行花样繁多的喷火表演;喷火又分为按车的先后顺序喷火、随音乐节拍喷火或同时喷火、在主持人引导下与观众互动喷火表演等多种形式。当高达四、五米的火焰有节奏地照亮夜空时并伴随着巨大的声响,高高的“火龙”编织成美丽的图案,表演场地犹如白昼,蔚为壮观。

在整个巡火路演过程中,游客们不仅体验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还能享受200多种各色地道小吃,满足了不少人的味蕾。

据悉,4月22日至5月7日,2017西安白鹿原•白鹿仓首届热气球嘉年华活动将盛大举办,集展示、体验、观赏为一体,由热气球系留体验、热气球自由飞体验、热气球光雕音乐汇、白鹿之隐露营极限乐园组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