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汉中石门栈道文化旅游月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5 15:18:49
分享

2017中国汉中石门栈道文化旅游月启幕

4月23日,以“栈道之乡 真美汉中”为主题的“2017中国汉中石门栈道文化旅游月”在汉中石门栈道风景区隆重启幕。

据了解,“2017中国汉中石门栈道文化旅游月”活动包括:石门栈道旅游推介会、2017汉中石门栈道宣传推广大使评选、汉服石门栈道直播游、2017汉中石门小画家评选、2017汉中石门栈道千人彩色跑、2017千名摄影师记者石门栈道采风游等九大主题活动,可谓亮点纷呈。

开幕式上,同时举办了第二届中国汉中栈道文化峰会。著名文化学者、中国民生研究院特约研究员纪连海,四川西部经济文化发展研究院蜀道文化研究所所长朱福全,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陕西旅游研究院院长潘秋玲等来自国内文化、经济、旅游、历史等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文化名人,就“秦蜀古道的历史文化价值”坐而论道,为观众描绘出一幅波澜壮阔的古栈道历史与文化的浩瀚画卷。(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