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暨陕港金融合作交流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6 14:09:12
分享
一带一路(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暨陕港金融合作交流成功举办

 

一带一路(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暨陕港金融合作交流成功举办

 

4月26日,由陕西省商务厅主办的一带一路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暨陕港金融合作交流会圆满落幕。 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先生出席并致辞,陜西省政府办公厅、陜西省金融办、陜西省商务厅、西安海关、陕西省检验检疫局、西安市人民政府及汉中市人民政府等政府代表参会。

普汇中金主席李伟斌在会上表示:期待此次交流会,让香港金融界发掘在一带一路和自贸区挂牌后的发展商机。未来的西安金融中心,必是一个新的投资洼地,普汇中金早在几年前已看准陕西,尤其是西安的发展潜力。我们于当地建立了创新的金融模式,在围绕供应链生态圈下,以金融服务整合物流及业务营运,为客户提供订制的各类融资方案。

集团执行董事萧伟业先生表示:陕西省经济发展正值快速增长阶段,预期注资将会有利集团的融资担保业务,加快融资租赁业务的增长速度,藉以提升两家公司之信誉。普汇中金凭借清晰的发展方向,早已扎根西安,熟悉当地市场及建立起庞大业务网络;加上我们提供综合性金融解决方案的独特定位,有信心在西安金融的快速发展中抢占先机。

据了解,交流会于2017年4月25日至27日在西安举行的普汇中金‧陕港金融合作考察团活动之重要部分。考察团嘉宾参观了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及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等西安重点开发区域,对西安最新的经济发展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