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热议党代会报告:五年成就催人奋进 展望未来干劲足

作者:彭芬 贺桐 赵昊 来源:西部网
2017-05-08 08:42:00
分享

代表热议党代会报告:五年成就催人奋进 展望未来干劲足

  代表们热议党代会报告。

西部网讯(记者 彭芬 贺桐 赵昊) 今天(5月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西安隆重开幕。娄勤俭代表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小康 加快富民强省 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报告,这份实实在在的报告在代表中引发热议。

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们表示,报告不仅展现了陕西过去五年的新成就,又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既凸显了党中央对陕西工作的定位,又符合陕西实际,也顺应了全省人民加快发展的期盼和愿望,将成为指导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内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的行动纲领。

在热议中,代表们不约而同的提到了一个“实”字。

“报告总结工作实在,部署任务符合陕西特色,是一份切合陕西发展实际的报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王曼利表示,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五年的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陕西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令她倍受鼓舞。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史晓红表示,报告谋划了陕西未来的蓝图,起点接地气,未来振人心;指明了发展方向,理念内涵新,措施细准实;强调加强党建工作,层层夯责任,处处严要求。

“娄勤俭书记所作的报告系统地总结了前五年的工作,展示了今后五年美好的蓝图,格局大、站位高、措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赵勇健说。

在采访中,“振奋”同样是代表们最常用到的词汇之一。

“鼓舞人心、振奋人心、凝聚人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刘晓勤则表示,报告内涵丰富、指向明确,通篇贯穿了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追赶超越的主线,体现了治国理政新理念。

报告对县域经济的高度关注振奋人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马大勇和胡瑞安也表示,报告中提到的把产业作为强县兴县的重要支撑,建设特色农业大县、新型工业强县、魅力旅游名县等,都为全省各地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