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特写: 辉煌成就鼓舞人心 追赶超越谱写新篇

作者:赵辉 李彤 王英淇 党玺 高奇发 付轩 王一霖 蒋云龙 来源:西部网
2017-05-08 09:03:00
分享

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宏伟蓝图谱写新篇。听完娄勤俭同志所作的《报告》,代表们纷纷表示,过去五年全省发展的伟大成就令人振奋,对未来五年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追赶超越的奋斗目标充满信心。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渭南市临渭区盈田社区党总支书记雷洋洲:“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感受最深的就是近几年来,全省在民生工程、教育卫生各方面的发展变化,特别是我们身边的变化,使群众享受到了发展的成果。”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西乡县委书记演晓刚:“报告对追赶超越目标更明确、任务更具体,我们如何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如何补齐短板提升质量,从基层来讲,解读好报告,把目标定准确,任务制定的更详实,把各方面的积极性调动起来。”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咸阳市发改委主任李忠平:“(报告)更加细化了我们五个扎实的根本路径,提出今后五年我们经济总量超过3万亿这个发展目标,对基层经济工作者来讲,我想一是要抓好重点项目,二是要求真务实,抓好我们基础设施和融资的突破。”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李红梅:“(报告)最大的亮点我觉得是用‘七个特别’来总结了我们过去5年的成绩,让我感到非常自豪。然后又用‘五个新’来规划了我们未来5年的目标。”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旬阳县棕溪镇王院村党支部书记陈分新:“展现新形象,就是要如何把产业做强,把咱们的家乡建设的更美,让农民的生活质量更高。”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西航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颜建兴:“(报告)提到新动能,作为一个军工产业来说,我觉得我们要充分发挥陕西军工产业的优势,抓住国家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历史机遇。”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陕西建工集团总经理张义光:“三项机制是我们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追赶超越必须要有体制的保障,要给一些能干事想干事干成事的人创造平台,为我们企业发展起到坚强的保障作用。”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定边县委书记崔博:“作为基层要进一步细化目标,量化任务,使激励机制的标杆效应更加精准,使改革创新者的发展平台更加地广阔,使运用能上能下机制的针对性更加地清晰。从而使全面决胜小康,奋力追赶超越,落实五个扎实,服务三秦大地的活力更加激发。”

(记者 赵辉 李彤 王英淇 党玺 高奇发 付轩 王一霖 蒋云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