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青海、特色品牌推介会将在西安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8 13:05:19
分享

大美青海、特色品牌推介会将在西安举办

今天,在西安“举办了“2017青海品牌商品西安推介会”。

青海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祁赤民同志介绍了相关情况。

祁赤民介绍,2017青海品牌商品西安推介会由青海省人民政府主办,青海省工商局承办,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省财政厅、青海省政府新闻办公室、西宁、海东市、海北、海南、黄南、果洛、玉树藏族自治州和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以及青海广播电视台协办。推介会的主题是“大美青海、特色品牌”。

推介会定于2017年5月12日至5月14日在西安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期三天。推介会展馆总面积达1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65家,共搭建28个特装展位、26个标准变异展位、211个标准展位,通过设立青海特色品牌商品体验销售区、民族传统品牌商品制作工艺展示区和青海特色小吃体验区,采取展示、体验、销售和演示的形式进行推介。参展的商品涉及26类、2800个品种,突出独特的人文、地域和民族特色,突出天然、珍稀、原生态的资源优势。

推介会期间,还将组织青海省的10多位非物质文化知名传承艺人进行唐卡制作、地毯手工加工、刺绣等现场表演。展示青海牛肉拉面、羊肉手抓、酿皮、甜醅、馓子等传统美食,相信来自高原的、原汁原味的各民族美食,必将给西安市民带来不一样的味觉享受。

祁赤民强调,为了进一步提升活动效果,促进商贸合作,推介会期间,力争使更多的“青海制造”走进西安、走进陕西,走向全国,不断为更多的消费者知晓和使用。还将组织开展一次“杨凌农科城学习观摩”活动,指导青海参展企业代表学习借鉴先进的农业经营和营销经验,并组织开展“大美青海旅游品牌”推介,进一步提升青海品牌知名度。

“青海品牌商品省外推介会”是青海省多年来开展的系列商贸活动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自2009年以来,分别在上海、成都、济南、郑州、南京、武汉和杭州市成功举办了七届青海品牌商品推介会,取得了丰硕成果。累计有1133家(次)知名品牌企业的10000多个品种的产品进行了参展, 与国内外企业签订协议630项,总金额462.99亿元。(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