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在西安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1 13:22:08
分享

第十八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在西安开幕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思想,发挥陕西旅游建设中的龙头地位。由陕西省旅游协会、陕西旅游饭店协会、陕西省饭店协会等联合主办,第十八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今日在西安隆重启幕。

本次展会会期为5月11日—13日,展会规模近50000平方米,展位达2500多个,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家行业品牌积极参展。同时特设西安正义厨具酒店用品批发市场、西安锦鹏国际酒店用品城分会场,全面拉升了展会与专业市场的互动,并有来自中华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广东、四川等地30多家酒店用品行业协会组团参观交流,预计到场参观买家将达到10万人次!

规模从往年的4万平方米扩大到了5万平方米。参展商家由785家增加到了935家。并且汇集了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国家以及国内二十几个省市地区的产品。

据了解, 近年来,“一带一路”经济战略构想持续深入推进,陕西乃至西部的旅游业发展风生水起,极大的推动了酒店宾馆业、娱乐餐饮业、旅游美食业新一轮腾飞。(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