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海品牌商品推介会在西安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2 16:54:31
分享

2017青海品牌商品推介会在西安开幕

2017青海品牌商品西安推介会今天在西安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据青海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介绍,此次推介会以“大美青海、特色品牌”为主题,参展的青海特色品牌商品26类、2800个品种,主要包括高原特色食品、养生保健品、民族传统工艺品等商品。

推介会展馆总面积1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65家,设立青海特色品牌商品体验销售区、民族传统品牌商品制作工艺展示区和青海特色小吃体验区,展示、体验、销售和演示进行推介。

祁赤民强调, 为了进一步提高青海品牌商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增强市场竞争力,在青海省工商局自2009年以来,先后在上海、成都、济南、郑州、南京、武汉和杭州市举办了七届青海品牌商品推介会,累计有1133家(次)知名品牌企业的1万多种产品参展,与国内外企业签订协议630项,总金额462.99亿元。

2017年青海特色品牌商品推介会就是想借助西安的区位优势,通过品牌展示、商品展销、商贸对接、商务交流、人文宣传,充分展示青海的品牌特色,推介青海的品牌商品,把大美青海特色品牌不断推向全国。(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