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进书院 “两学一做”新理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8 15:42:24
分享

党日活动进书院 “两学一做”新理念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聚焦四个意识、落实三项机制、助推追赶超越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517日下午,延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委外宣办、延安市文联联合开展党日活动进书院主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载体之一,延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委外宣办、延安市文联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利用延安学习书院集学习、交流、研讨、党性教育为一体的基地功能,通过观摩体会、专题讨论、学习分享、读书讲堂、教育培训等形式,读经典、谈体会、品书香、润情操,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前延伸、向深拓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弘扬延安精神,矢志追赶超越。

开展"党日活动进书院"主题活动,是延安市继"大数据+小书包""问题墙+回音壁"等四个载体之后推出的创新成果,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