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陕西省网络安全论坛暨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在西安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5 10:35:13
分享

             

2017陕西省网络安全论坛暨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在西安开幕。

陕西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队长王勇

  525陕西省网络安全论坛暨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在西安开幕。  本次网络安全论坛以汇聚智慧风云,铸就安全未来为主题,为贯彻网络安全法等国家战略规划的实施,全面展示陕西省网络安全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等方面创新成果的一次重要盛会。

2017陕西省网络安全论坛暨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在西安开幕。

        公安部王锦博士致辞

  陕西省网信办、陕西省公安厅等政府单位,全国网安协会联盟等社会组织及其学者和陕西省内31家网络安全领域的相关企业,以及卫士通、天融信、深信服、知道创宇、绿盟、梆梆安全等国内知名网络安全企业全程参与了本次大会。

  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公安厅、全国网安协会联盟、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国家安全部王景博士、未来国际执行总裁史晨昱、四叶草公司董事长马坤、交大捷普总裁郭亚东分别站在立法和企业角度为参会人员带来《网络安全法》的权威解读与探讨,并分享政府部门如何构建可信赖安全共享万物互联新时代——掌握网络安全主动权,以及企业级信息安全的下一步——智慧的全面安全等话题,为《网络安全法》在陕西落地以及整个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网络安全论坛还将举办四场分论坛,针对《网络安全法》中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网络虚拟化及安全虚拟化云环境下个人信息隐私保护、在网络安全态势感知与信息防护进行充分的交流讨论。  

 此外,在26—27日西安分会场将举办网络安全攻防旗大赛,届时将有来自全国32个省市,覆盖美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等十几个国家的网络顶尖高手在线下决赛,开启一场思想与智慧的交流与碰撞。(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